收藏本版 | 版主: *空缺中*

[其他] 游戏虽多经典难得,且玩且珍惜

[其他] 游戏虽多经典难得,且玩且珍惜

Mir2,在那个年代走进网吧,除了老板收费的那台机器,所有的显示器上都是传奇的画面,画面粗糙,操作简单,放技能一般只用F1和F2键,就是这么一个游戏,让很多人第一次感受虚拟世界中的那份兄弟之情。

Rank: 5

回合制的游戏,在很多人眼里是落伍的游戏,但是梦幻西游走到今天依然很火,因为回合制的操作,也让它成为很多女孩子,人生接触的第一个网游。当时也是火爆全国。。。



完美世界。说到完美时空的成立和如今完美时空的市值就不能不说这个游戏了。当年整个网吧都是玩这款国产游戏,号称于魔兽世界单挑的。可惜完美时空的运营能力差,越来越不景气。



DNF,说到这款游戏为什么经典,其实就是开创了一个全的PK系统,游戏本身没什么,但是,PK确实吸引了很多玩家,也是目前很多游戏借鉴的典范!



泡泡堂,哎,盛大的关门之作啊和《泡泡卡丁车》同款卡通游戏,但是泡泡堂的在线人数恐怕至今无人能比了!



WOT第一个颠覆传统FPS射击游戏的作品,这个游戏也改变无数人对FPS游戏等于枪战游概念。几百辆的各国各个时期的坦克,收集这些坦克的数据,都是一个相当的庞大的工程。玩WOT不仅有娱乐还能学习到一些军事知识和历史。新版本9.0二战模式更是神还原“库尔斯克”战役



LOL,由于DOTA衍生而来,简化了操作,提升了画面,让更多人能轻松上手。全球第一竞技网游。

一键转帖到:
游戏虽然多但是找个好玩的适合自己的游戏还真心不好找
有时间的话我也要去玩玩这个坦克世界,我好多朋友都推荐我玩
我一直都觉得坦克世界这款游戏比较经典,话说现在还没有山寨的坦克游戏吧?
反正我现在是不喜欢腾讯的游戏,太尼玛坑爹了
LOL其实不怎么样,要我的话还是宁愿玩WOT
我好多朋友都推荐我玩
申博娱乐官网 http://www.138msctv.com
我其实认为回合制游戏挺好的